含嘌吟食物的肉汤指的是什么肉?

如题所述

  • 回答数

    一般

  • 关注度

    一般

  • 关注者

    隐藏

推荐回答

真伯问答网

江湖小虾米

你好,怎么说呢。首先回答你,高嘌呤的食物第一类就是动物性食2113物内脏,比如猪、牛、羊的肝、心、肾、脑,这些部位当中的嘌呤含量相对5261都会比较高。第二类高嘌呤的食物就是海产品,比如墨鱼、鱼4102籽、虾皮,海产品的贝类当中相对嘌呤的含量更为丰富一些。
希望对你有帮1653助。
纯手打望采纳。

暂无其他回答

相关知识

  • 暂无相关知识
分类: 美食>